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饶高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3-26 22:11
字体大小: 【    】

324日,上饶高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出席并讲话,管委会主任蒋小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36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之中。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重要内容,大力倡导为民服务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和清正廉洁之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法纪意识。要围绕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成果落地、重大项目开工、资金投入到位。要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保障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领导干部代表现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及派驻机构负责人签署了《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代表签署了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承诺书。(邱日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