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满城风香溢 梨花烂漫时!广丰天桂梨赏花节开幕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3-19 11:15
字体大小: 【    】

318日,“中国广丰天桂梨赏花节”在吴村镇塘边村举行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剑虹,副区长王斐,区政协副主席包晓辉、刘建红出席活动。

活动上,程剑虹宣布开幕,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王斐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广丰区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坚持把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作为全区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突破口,狠抓扩大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围绕扩量、提质、增效的投资要求,着力推进和招引一批文旅项目,积极推进旅游景区、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项目、旅游基础设施等业态建设,重点构筑以项目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此次梨花节便是众多文旅项目中的成功案例之一,演绎出了小梨花绽放大产业的乡村生态旅游品牌,让单纯的赏花观景成为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的特色“旅游经济”,不仅促进了镇域经济的发展,更为全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底色。

现场不仅有舞蹈、歌唱、手鼓等表演助阵,还设置了各种特色小吃展位,为当天的开幕式增色,让游客在尽情游玩的同时能够品尝到特色美食。(文|俞先明|潘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