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饶市劳动能力鉴定广丰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4-27 08:24
字体大小: 【    】

425日,上饶市劳动能力鉴定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广丰区举行。省人社厅工伤处处长汪继宏、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主任余良照、广丰区副区长舒前鑫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广丰、弋阳、余干分中心负责人参加。

汪继宏讲话指出,上饶市劳动能力鉴定分中心的成立,将减轻用人单位和工伤职工的负担,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打下坚实基础。

余良照表示,成立劳动能力鉴定分中心,是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创新举措之一,也是我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各分中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体会鉴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不断优化鉴定流程、精简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舒前鑫指出,劳动能力鉴定广丰分中心的成立,是上级人社部门对我区工伤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劳动能力鉴定关口前移,实现工伤职工和用人单位少跑路,就近办,减轻工伤职工和用人单位的负担,让工伤职工和用人单位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广丰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和群众,全力以赴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广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注入强劲动能。(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