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江西省儿童医院专家团在广丰区中医院义诊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4-24 15:25
字体大小: 【    】

为了更好地守护儿童的健康,422日上午,江西省儿童医院专家团在广丰区中医院开展“服务乡村振兴,医疗健康帮扶”义诊活动。副区长王斐参加。

活动中,王斐看望慰问了义诊专家团,并与专家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我区儿童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在义诊专家团队的精心指导下,推动广丰区中医院儿科、儿保科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保障我区儿童健康贡献力量。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家长早早地带着孩子等在了诊室门口。专家们细心地给孩子们做检查,亲切地与孩子沟通交流,缓解孩子们的紧张情绪,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讲解,针对孩子们检查中发现的儿童惊厥、发热、早熟、挑食等多种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等问题,进行了鉴别诊断、答疑解惑,并给出了专业、科学的治疗方案,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市民徐琳说:“很高兴,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儿童专家给我们小孩子义诊。专家们都很亲和,他们的技术和服务态度都很好,很满意。”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儿童医院专家们的贴心服务,也让广丰区中医院医务人员有机会与省儿童医院专家面对面地进行学术探讨、交流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丰区中医院儿科、儿保科的专业技术实力。

区中医院儿科主任张周宏表示,广丰区中医院一直以患儿为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丰区的儿童,这次我们请来了省儿童医院的专家来来坐诊、授课,让广丰区的儿童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更好的诊治,也让我们自己的医生的诊疗水平得到更好的提升。(通讯员苏晓蕾、记者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