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丰区工商联走进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5-18 09:07
字体大小: 【    】

516日,广丰区工商联走进浙江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建红作宣讲报告,带领商会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商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刘建红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扣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解读。她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谋划好企业发展的目标愿景,不断优化企业管理,做实业态,提高效能,壮大实力;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与大庆繁荣紧密结合起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前,广丰区浙江商会与会人员还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学习苏维埃政府旧址,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铜钹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鞠躬默哀、深切缅怀,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广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周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