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丰区十四小学新校区即将竣工并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5-05 09:10
字体大小: 【    】

广丰区十四小学新区校址位于广丰区永丰街道大塘角社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四栋崭新的教学楼、多功能会议厅已经建成,运动场、校园绿化设施、学校大门、围墙建设处于收尾阶段。目前,部分学生已经在新教室上课。

广丰区十四小学校长韩卫丰表示,目前已经有四、五年级共十个班级在新校区上课。另外,十四小搬迁整体工程预计今年6月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广丰区十四小学搬迁工程于20224月份开工建设,新校区总面积约30亩。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46个教学班,提供2000多个学位,能有效地缓解进城务工子女入学难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会对学校现代化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添置‘班班通’多媒体教室和录播室等功能室。”韩卫丰表示,将全力打造校园文化,特别是在建的操场,有标准的200米跑道,学校会举办武术操、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兴趣小组活动,提升孩子的运动能力、拓展孩子的视野。”(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