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龚振宙主持召开广丰区农文旅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07 12:29
字体大小: 【    】

45日,区委书记龚振宙到大南镇中华木绣球种植基地调研,并召开广丰区农文旅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注重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走出具有广丰特色的农业产业化发展之路。

区委副书记陈金良,副区长王斐陪同。

龚振宙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把农文旅融合发展作为发展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大规模,做优产业,做强品牌,实现联农带农富农,切实把青山绿水的颜值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价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龚振宙强调,要科学规划、强化运营,立足本土文化资源和产业资源,坚持高标准定位,引进一流团队,科学合理谋划布局周边业态,坚持点、线、面结合,丰富旅游业态,叫响文旅品牌,加大宣推力度,为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助力。要以市场导向为需求,完善中华木绣球种植基地文旅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快人气集聚、释放消费潜能,大力发展赏花经济,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扎实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文章。

座谈会前,龚振宙一行走进了中华木绣球种植基地,详细地了解了花卉长势、生产运营、产业收益、未来规划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晨曼、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