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海中西医结合专家团走进广丰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医学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6 16:34
字体大小: 【    】

413日,上海中西医结合专家团走进广丰区人民医院,开展大型医学志愿服务活动。副区长王斐出席活动。


王斐在致辞中对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给广丰群众带来优质诊疗服务致以衷心感谢。她要求,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认真“取经”,强化与专家教授的交流互动,“跟学跟跑、开拓视野、增强本领”,助力创建三甲医院,为健康广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两地之间学科交流和发展,让广丰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希望专家们不吝赐教、多作指导,对广丰医务工作者传帮带教,助力广丰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义诊现场,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10名专家细心地询问前来问诊的患者病情,耐心解答患者及家属提出的问题,针对求诊疗群众病情提供个性化诊疗建议,并就居家康复及日常保健进行专业指导。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亲切耐心的态度也受到现场百姓的一致好评。(俞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