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4-14 13:13
字体大小: 【    】

412日,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尚绿君澜大饭店召开。区委书记龚振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文华,副区长、公安局长徐建军,区政协副主席刘建红,区人民法院院长雷瑞甫,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严毅,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等出席大会。


龚振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家们一直以来为广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轻舟已过万重山。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初心,下定破难决心、保持进取恒心,以“攀登者”的姿态攻主业,以“勇进者”的姿态求创新,以“笃行者”的姿态拼担当,涉险过滩、攻坚克难,不断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


龚振宙指出,独行不如众行远。希望商会加强联络联谊,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服务管家”,积极发动会员企业为广丰的发展牵线搭桥,当好“月老红娘”,把“心”凝聚起来、把“人”组织起来、把“力”整合起来,引导企业与政府联手唱戏、同向发力。

龚振宙强调,细微之处见真章。要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畅通反映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全力解决企业面临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茁壮成长。要尽力为企业优化服务,以“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理念,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努力把审批服务“优”起来、把企业负担“减”下来、把融资成本“降”下来,让更多企业能够轻装上阵、加速前进。

会上,姚晗、吴松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工作者授牌;廖文华,刘建红,郑敏强,商会名誉会长、会长为商会新当选班子成员授牌;郑敏强向大会致辞。(邵佳秋、夏明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