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提示

广丰区关于调整大型汽车时段性通行管控措施的通告

文章来源: 广丰区人民政府 发表时间:2022-10-02 16:51
字体大小: 【    】

为适应广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城区道路通行效率,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上饶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广丰区人民政府决定对20141月发布实施的《关于县城中心道路实行时段性禁止大型汽车通行的通告》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永丰北大道(不含)-裕丰大道(不含)-655县道(不含)-翠屏路(不含)-芦洲大道(不含)-月兔大道(不含)-铜钹山大道(不含)-桑园路(不含)内部区域为重、中型货车限行区域。

过境限行车辆可绕行区域外道路。

二、限行时间

限行区域每日7时至22时禁止限行车辆通行。

三、限行车辆类型

重型、中型货运车辆

四、通行证办理

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货运车辆,到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通行证办理地点: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月兔大道芦林大市场对面)

五、其他

违反限行规定的货运车辆,广丰区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本通告自2022111日起实施,之前已发布的通行管控措施规定与本通告相抵触的,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广丰区人民政府

                                                                            20221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