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上饶市广丰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举行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2-02-20 22:03
字体大小: 【    】

219日下午,广丰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原主任吴会清作专题授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皮晓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显高、俞柳君、李强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涛主持。

吴会清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地位、作用、权利、义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授课。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通过集中授课,让参训人大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参加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思想上有了新的启发,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对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多提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的建议和议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广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曾萍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