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广丰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2-02-20 13:34
字体大小: 【    】


219日上午,广丰区政府全体会议在市民中心16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争就争做第一”的担当、“干就干在今朝”的精神、“创就创成最优”的情怀、“做就做到极致”的境界,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松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幸锋,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徐建军,副区长王斐、林辉、舒前鑫、汪学文、邓颖翔,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周鹏等出席会议。

龚振宙强调,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清晰视野抓落实。要观大势、明大局,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方向清、目标明,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树立“交账”意识,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勇担当、善作为,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工作闭环,做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

龚振宙强调,要以“日新者日进也”的创新思维抓落实。要勇于解放思想,坚决克服传统观念和惯性思维的束缚,打破原有的思维定势,努力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要敢于改革创新,把改革开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持续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要善于攻坚克难,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大胆思考、小心求证,敢于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闯出攻克难题的“新路子”、化解矛盾的“新方法”。

龚振宙强调,要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保障力度抓落实。要坚持向基础要保障。重点保障好“人、财、地”三大要素,为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提供坚实支撑;要坚持向能力要保障。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增强本领的紧迫感,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不断提高驾驭全局、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水平,确保本地本部门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要坚持向机制要保障。在不断完善调度、督查、激励等机制的同时,还要用好容错纠错机制,细化容错情形,切实为担当者担当、对负责者负责。

会上,吴松部署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顾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