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广丰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2-02-18 09:12
字体大小: 【    】

217日,广丰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胡心田、龚振宙、陈金良、皮晓瑶、李军在主席台就坐。区委书记胡心田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皮晓瑶在会上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等。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

胡心田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好思想。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各代表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会议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要审议好报告。各代表团要积极组织和引导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紧扣会议主题,集中精力议大事、解难题、献良策,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形成共识的过程,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好地体现上级要求、符合广丰实际、反映人民心声。要营造好氛围。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负责人要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大会规定、遵守会场秩序、落实有关廉政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广大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

胡心田强调,在会议期间,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从政治上把握大会正确方向,组织教育党员代表始终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双重职责,为本次人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讲党性,带头守规矩,带头参加审议讨论,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为其他代表作好表率。

参加会议的还有:邓荣军、吴献金、吴松、程剑虹、刘晓芳、廖文华、徐利火、幸锋、刘旭涛、颜显高、俞柳君、李积林、刘荣伟、李强,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中共党员负责人等。(顾荣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