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两会进行时】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界别和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2-02-17 15:19
字体大小: 【    】


216日下午,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界别和各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郑明海、黄登纪、严卫华、包晓辉、刘成业、刘建红、邱参政,区政协秘书长罗国强出席会议。

李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开好这次会议,是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使命要求。

李军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会议职责。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各位成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共同落实好党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各界别、各组召集人要认真履行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责,积极协助做好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大会组织工作,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会议任务。各临时党支部成员和召集人要引导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积极建言、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务实献策、围绕改进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集思广益、推动发展的大会。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良好会议氛围。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严守会风会纪落实贯穿会议全过程、把加强会风监督贯穿会议全过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展现新一届区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周莉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