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两会进行时】砥砺前行绘蓝图 高歌奋进谱华章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2-08 16:57
字体大小: 【    】

砥砺前行绘蓝图,高歌奋进谱华章。2月8日下午,政协上饶市广丰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连日来,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民生、教育等诸多领域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绘蓝图。

怀揣着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共识,广大政协委员满怀信心地走出会场,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地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


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区政协委员、区幼教中心园长

刘渊鸿


聆听了龚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全面,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学前教育工作者,我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点,大力作为,充分利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加快学前教育名优教师的培养力度,以师资建设带动学前教育保教质量全面提高,办人民满意教育。


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 


——区政协委员、江西洪胜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周立彬


两会期间,认真聆听了胡书记讲话和龚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讲话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区各项工作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令人心潮澎湃!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名律师,我将依托上饶高新园区商会、区企业联合会、区建筑业协会等平台,关注企业呼声与法律诉求,通过法律手段切实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化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促进我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我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加快马家柚品牌建设


——区政协委员、江西齐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涛


作为农业界政协委员,我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农业强区目标,发挥委员作用,多献科学之策。


新的一年,我将以马家柚产业为基础,发展品牌,持续创新,做好做优马家柚深加工产品,让我们广丰的本土品牌走出去,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