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进行时】探访“红榜”示范商户:保障 “食安”放心饮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12 15:54
字体大小: 【    】

广丰区“九小”行业环境卫生评比“红黑榜”本周已评出第八期,每期都有四十家商户被列入“红榜”得到奖励,记者以往也带您探访过其中不少饭店、火锅烤烤和小吃店,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家咖啡店,看看它有哪些亮点得以跻身“红榜”。

午后,记者来到片刻咖啡门店,映入眼帘的便是干净整洁又温馨的环境,在浪漫的灯光氛围中,各类证照、标语和反对浪费的海报分外显眼。走进占地面积仅有2个平方米的操作台,可以看到各项原料、杯具、器材均摆放得整整齐齐,佩戴着发帽和围裙的咖啡师正有条不紊地制作咖啡。

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店内所有的鲜果原料都是低温保存,保证所有的饮品随用随调,水果随用随切,操作台和餐桌椅也会严格按照固定时间间隔进行消毒。

“我们每天营业结束都会进行一个全面的大扫除,还要进行所有制作器具的消毒。”片刻咖啡负责人吕国表示,这次上“红榜”非常开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也会更加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良的就餐环境。

看得出,商户体量虽小、标准却高。只有做好食品制作的小细节,才能守牢食品安全的大责任,让消费者吃得踏实、吃得健康。(王晨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