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发表时间:2022-04-07 12:39
字体大小: 【    】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择优选调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范围、岗位计划及条件

(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范围:全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教育系统人员需国编教师考试任教满5周年,或定向安置的教师须在我区农村学校任教满5周年,或特岗教师须在我区农村学校服务期满安置后任教满3周年;卫生系统人员需在原单位满5年;“三支一扶”人员须在服务单位服务期满安置后工作满2周年。

(二)公开选调人员岗位情况:

1.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岗1人(限女性、198511日后出生、英语专业);

2.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接待岗2人(限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199011日后出生)。

二、公开选调资格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遵纪守法。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公开选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且流向合理;

4.身体健康;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13日—414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考人员在自行下载《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一式一份,见附件)并如实填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照3张。

3.报名地点:区政府二楼机关事务服务中心A205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郑丽特,0793-2630115

4.选调职位与报考人员的比例要达到15。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缩减名额。

(二)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主要内容是综合知识测试。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笔试后的5个工作日内,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公布的选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对报考人员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查,对档案存在恶意涂改,造假等情形的,取消其选调资格。期间,因考生自愿放弃或查出不符合报考条件而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一次。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选调工作中,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公告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入闱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跟班学习:为期两周,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分数×30%+面试分数×7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选调名额1:3的比例确定跟班学习人员名单,笔试、面试总成绩清零。

(六)体检、考察。单位根据跟班学习期间人员的工作现实表现1:1确定选调对象入闱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因其它原因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体检结束后,由区人社局、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成联合考察组,对进入拟公开选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七)公示及调动:根据考试的总成绩,以及跟班学习、体检、考察等情况,由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确定拟选调的人选,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选调名单。报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后,由区人社局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与要求

1.为保证公开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本次公开选调面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并主动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

2.遵守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相关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

3.参加公开选调人员及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若在公开选调过程中出现任何单位或个人违纪违规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未尽事宜由公开选调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和确定。

报名咨询、监督举报电话:0793-2630115

附件: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

         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46


附件:

广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相片

籍贯

出生地

入党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身份证号

婚姻状况

健康状况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报考岗位

联系电话

主要

学习

工作

简历

奖惩及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

应试人员签  

上述填写内容和提供的相关依据真实、有效,符合报考条件。如有不实,本人自愿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签名:                      

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报考

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