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5G +柔性制造数智化转型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2-12-02 10:39
字体大小: 【    】

121日上午,5G +柔性制造数智化转型供需对接会在上饶高新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上饶高新区、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上饶市广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江西移动5G江西(上饶)开放实验室、广丰移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捷配工业互联网、富荣电子、方舟电子、和烁丰新材料、华丽丰光电、科翔、锦荣新材料、精元电脑等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江西移动5G江西(上饶)开放实验室就企业如何在5G+柔性制造数智化转型发展中寻求新机遇、政府如何依托柔性制造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将移动在5G+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案例进行分享。

此次供需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区工业企业发展赋能,为制造业发展提能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