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广丰区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2-12-01 15:37
字体大小: 【    】

1130日,广丰区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在中国联通广丰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挖机协会、中国联通广丰分公司、广旅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联通广丰分公司行业总监余韬介绍了中国(广丰)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并围绕广丰工程机械市场管理标准,数字化、产业服务体系数字化等重点环节,打造支撑数智管理重要节点项目,实现广丰工程机械市场产业链全要素数字化管理进行了详细分析。

随后,各参会单位、企业代表就如何利用互联网经营思维,针对建筑机械升级换代空档期,提升服务平台建设多种经营的需求,取同行之长进一步提升发挥平台线上采购集合体,以更低廉的信息获得成本,并就平台数据服务转化的正循环思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程桃英强调,要鼓励区内重点企业联合联通公司利用机械产业链数据化平台,加快企业乘势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本地平台服务提供便利的优势,为从业者和企业建立高效、丰富的5G数智产业化集设备、服务一体化平台,让广丰工程机械产业及零散的技术工人更加的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