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中国电信天翼视联AI+校园“明厨亮灶”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02 01:03
字体大小: 【    】

   

731日,由广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教育局共同组织的全区校园食品安全现场会暨AI+校园“明厨亮灶”供需对接会在贞白中学召开。区电信公司负责人、各学校食品安全总监或食品安全员、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共计50余人参会,了解校园食堂安全的现场管理,以及天翼视联AI+校园“明厨亮灶”助力校园食堂安全管理的作用。


供需会上,区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天翼视联AI+校园“明厨亮灶”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将学校食堂视频信号与相关部门的管理平台互联互通。并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校园餐饮后厨环境的全链路、全时效监督和管理进行了详细推介。广丰中学、广丰一中、贞白中学与广丰电信公司就天翼视联AI+校园“明厨亮灶”项目进行了签约。下一步,广丰电信会积极利用天翼视联AI的技术,助力广丰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