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广丰区城市大脑项目供需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15 10:17
字体大小: 【    】

2023814日,“广丰区城市大脑项目供需会”在区市民中心b15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消防大队、移动公司、市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松主持会议。

供需会上,市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有关情况。该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广丰区芦林大市场,建设内容包含大数据超级存储2TB、云计算和智能解析系统300卡、人工智能算法系统1套、企业、社区和家居物联网产品服务系统1套、智慧城市及城市大脑基础设施1套、平台建设1套、智慧市政、智慧环保、智慧园林、智慧执法、智慧停车、应急指挥调度平台、排水综合监管、油烟检测系统、智能监控分析系统、城市大脑综合平台等。

通过甄选,中国移动成为城市大脑基础设施、综合平台方案的设计单位。其余与会单位进一步明确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节约信息化建设投资;较低行政管理成本;带动技术、能力升级;改善营商环境;带动产业发展,同时将提高政府行政效率;提升政府决策的精细化程度;提升民生服务水平;提高区域整体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