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广丰电信公司规上企业上云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9-12 11:07
字体大小: 【    】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提速和网络技术的发展,企业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存储空间和数据处理能力来支持业务和创新。广丰电信分公司根据企业目前的需求,911日上午在精元电脑三楼会议室,邀请了上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晶艺光电有限公司、凯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规上企业上云供需对接会。


供需对接会上,广丰区电信公司对企业需要明确为什么要上云,上云后期望达到哪些目标,例如降低成本、增加灵活性、提升安全性等;企业需要将原有的应用和数据迁移到云端,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现有应用和服务直接迁移到云端;另一种则是采用云原生架构进行应用重构;企业需要对迁移后的应用和服务进行调试和测试,并保证其与原有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各企业参会人员都对该企业上云的前景十分看好,并表示随着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和营销等业务的上云,推动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业务数据在进行流动和共享,实现企业运营管理的优化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同创新,同时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和信息管理等四个方面,可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和运营管理的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