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广丰区“智慧应急”建设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11 15:26
字体大小: 【    】

上饶市广丰区“智慧应急”建设项目,将构建科学统筹应对各灾种、有效覆盖各环节、综合协调各方面的全方位、全过程、多层级灾害防治体系,810日上午,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召开广丰区智慧应急建设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大数据服务中心、广丰联通、区应急管理局等1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针对广丰区智慧应急项目建设进行讨论交流,应急指挥中心场地改造、应急指挥业务平台系统、综合应用专题平台、物联感知系统、应急融合通信系统等已完成,加快广丰区智慧应急项目建设平台的规模,达成该平台上线需求。

本次对接会以广丰区应急管理局的职能定位为依据,围绕应急管理信息化全面升级的紧迫需求,覆盖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应急指挥救援等核心业务,充分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标准规范、信息资源规划和数据系统、数据共享交换、应用系统、网络系统、安全系统和运行维护及其他系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