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5G+人工智能软硬件项目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7-31 11:54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通过应用场景需求牵引,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728日下午在中国移动广丰分公司召开了5G+人工智能软硬件项目供需对接会,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上饶市雷思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5G实验室吴坚就人工智能基础技术支撑(移动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支撑(5G网络建设)、人工智能技术算法平台以及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上饶市雷思达电子有限公与中国移动广丰分公司现场签订了供需对接意向书。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有效开展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推广典型应用示范,加强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互补,通过人工智能赋能百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激发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携手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