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广丰区乡镇数字乡村数字农业系统服务建设项目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21 15:27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规划,今年对广丰区数字乡村数字农业系统平台建设要求,对广丰区完成了5个乡镇街道平台建设,以补充数字乡村治理信息化平台建设。820日上午,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召开广丰区数字乡村数字农业系统服务建设项目规划供需对接会,乡村振兴局、广丰联通、五都镇等1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各乡镇街道汇报并结合各自实际,打造一批特色创新案例。在开展了多个试点建设:芦林街道数字乡村平台、大石街道数字乡村平台、沙田镇数字乡村平台、铜钹山镇字乡村平台、五都镇数数字乡村平台,相关数字乡村建设的典型案例。不仅展示了江西省数字乡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为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路径参照。建立广丰区以数字乡村综合治理驾驶舱为基础,承载数字党建、乡村风采、综合治理、三务公开、乡贤长廊、智慧路灯等模块的数字管理应用体系。

本次对接会旨不仅展示了江西省数字乡村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也为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路径参照。建立广丰区以数字乡村综合治理驾驶舱为基础,承载数字党建、乡村风采、综合治理、三务公开、乡贤长廊、智慧路灯等模块的数字管理应用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