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市广丰区城南供水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二级等保服务采购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07 15:38
字体大小: 【    】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的精神,86日上午,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召开上饶市广丰区城南供水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二级等保服务采购项目暨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大数据服务中心、广丰联通、及城南供水有限公司等7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针对上饶市广丰区城南供水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二级等保服务采购项目建设进行讨论交流,本项目软件平台已完成,现对机房的改造进行下一步规划,加快网络安全二级等保的测评,达成二级等保的要求。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牵线的方式,将进一步保护数据网络安全,也促进重要单位对数据安全的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