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G智能制造产业链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8-17 11:57
字体大小: 【    】

为促进广丰区制造产业发展壮大,鼓励行业技术合作,推进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通过应用场景需求牵引,大力推进制造业发展,形成竞争力强、极具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816日下午在上饶移动广丰分公司召开了5G智能制造产业链供需对接会。上饶移动广丰分公司、上饶市广丰区裕祥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上饶移动5G实验室徐夏就数字化生产与供应链、数字化工厂、工业4.0与智能制造以及智慧成产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企业向智能制造业转型提供了多个场景介绍。会上,上饶市广丰区祥裕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广丰分公司现场签订了供需对接意向书。


通过此次供需对接会,将推进我区制造业企业向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