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进展

5G+智能制造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文章来源: 上饶市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09-12 14:52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深化智能制造推广应用,引领推动广丰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911日下午,由广丰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饶移动广丰分公司协办,邀请江西省振瑞实业有限公司参加5G+智能制造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供需会上,由上饶移动广丰分公司企业代表们针对5G+智能制造应用一一做了服务推介及成果介绍。主要从智能制造、智能巡检+维修、智能调度、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智能客户六个应用场景为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了详细的方案,致力于为企业制造智能化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会上,双方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近年来,我区致力于推动智能配套产业发展,形成了政府+企业发展平台。此次对接会旨在加强制造企业与运营商在智能制造应用上的深度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