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校企“双向奔赴” 助百名学生就业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3-02 16:05
字体大小: 【    】

求职新途径,成功新道路。227日,又是一年招聘季,江西凤凰高级技工学校校园内人头攒动,为做好2024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校举办了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企业以PPT的形式就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岗位晋升、规章制度、职位介绍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学生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现场就有百余名学生留下了联系方式或意向微信群。

来自学校2021级汽修1班和汽修2班的20余名学生,将应聘广丰区的“优强项目”天海集团。应聘学生表示,这家公司的岗位和自己所学专业匹配度高,薪资待遇也不错。

江西凤凰高级技工学校立足服务当地经济,培养园区企业急需的技术人才,学校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企业与学生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据悉,此次招聘会,学校精心挑选、邀请了来自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部分校企合作优秀企业30多家,共计400多个岗位。(记者夏明土、通讯员俞泽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