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召开“企业家看企业”观摩会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3-03 16:15
字体大小: 【    】

32日,广丰区召开“企业家看企业”观摩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廖文华,副区长林辉,上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小晖以及落户广丰的88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企业家看企业”观摩会,是广丰区2024年“政企同心、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举办“政企同心、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系列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大抓落实年”活动部署,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凝聚“政企同心”强大合力,达成“共谋发展”战略合作,形成“共话未来”发展格局。

“广丰的发展日新月异!真切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心支持,增强了投资广丰的信心,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干得更好。”江西和烁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兵说道。

活动中,大家实地走访了维易科半导体、锦荣新材料、华冠新能、方舟电子、盈盛实业、科翔光电、立景创新、冠恒电子、同欣机械等企业,走车间、看产品、畅谈未来。

“通过观摩活动,我非常震撼,看到了广丰近几年招商的成果。同时,我在观摩活动中也学习到了企业管理和智能制造经验,激励我们专心专注做大做强企业,为广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江西轮转飞橡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芳如是说。通过参观、思考、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区招大引强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我区一流的营商环境表示称赞,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我发现上饶高新区一些企业的产品跟我们供应链是可以配套的,太好了!”江西华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灵华乐呵呵说道。企业家们互换微信,期待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新方向。近年来,广丰大力推行“工业上楼”集约化用地供给模式,上下游就在上下楼、一栋楼就是一条链,积极探索推动产业链融通发展共链。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企业家的相互了解,助力提升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的效率和质量,凝聚了强“链”合力。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思维、坚定了信心,收获了很多先进理念和经验,将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优势互补,竞合共赢,做大做强现有企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丰篇章贡献企业智慧和力量。(邱日青、夏明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