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广丰区2020年全市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当学习方志敏精神好干部”活动“双十佳”拟推荐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 区报社 发表时间:2020-12-23 09:02
字体大小: 【    】

广丰区2020年全市践行

“我是党员我带头”

“争当学习方志敏精神好干部”活动

“双十佳”拟推荐对象公示

为充分发挥“两项活动”先进典型的榜样带动和示范辐射作用,市委决定对2020年“两项活动”的“双十佳”典型进行表彰。在综合各单位上报及征求有关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我区拟推荐以下人选作为市委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

1 、拟推荐全市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十佳”对象(2名)

周善兴,男,中共党员,霞峰镇爱心扶贫协会会长。

邱贵明,男,中共党员,铜钹山镇石人村党支部书记。

2 、拟推荐全市践行“争当学习方志敏精神好干部”活动“十佳”对象(2名)

李 强,男,中共党员,区扶贫办主任。

余卫兰,女,贞白中学教师。

如对拟推荐表彰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通过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受理电话:0793-2653376 。

中共广丰区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