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每人每天补贴100元!广丰鼓励外地户籍员工春节不返乡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1-01-29 10:56
字体大小: 【    】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

邀请新广丰人留下过年的声音,

更加热情,也更加温暖。

为鼓励规上企业外地户籍员工春节不返乡,

广丰出台不少暖心举措。

具体有哪些内容?

一起来看看

↓↓↓

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广丰区规上工业企业稳岗、稳员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鼓励外籍人员不返乡,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现就2021年春节期间采取发放补助、落实待遇等保障措施稳岗稳员方案通知如下:

一、奖补时间:

202129218

二、奖补范围:

广丰区规上工业企业

三、奖补对象:

对留在广丰区过年不返乡的规上工业企业非上饶户籍员工。

四、奖补措施:

1、给予专项补贴。对留在广丰区过年不返乡的规上工业企业非上饶户籍员工以企业为单位给予100//天稳员补贴。补贴人员原则上以企业实名制认证的员工花名册为准。

2、开展帮扶活动。以“千名干部入千企”开展服务工作为契机,动员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通过实地调研、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现场服务等形式,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提信心,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3、提供免费旅游。春节期间,规上工业企业非上饶户籍员工可凭高新区开具的介绍信及身份证,免费游览铜钹山、九仙湖、鹊桥谷等区内景点。

4、提供健康保障。对规上工业企业非上饶户籍员工免费提供防疫物资和核酸检测。211216,全区医疗机构免收门诊、急诊挂号费。

5、鼓励节后补休。倡导规上工业企业在疫情稳定后,给予未返乡的非上饶户籍员工补休探亲假。

五、工作要求:

1、广丰区规上工业企业于2021131前报送29218期间未返乡的非上饶户籍员工名单;

2、广丰区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稳员政策落实由上饶高新区牵头,各服务乡镇(街道)联合高新区做好审核、统计、监管工作;

3、春节期间稳岗、稳员政策奖励资金由区财政统筹、直达企业。相关补贴于2021218后下发,对弄虚作假企业将取消奖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