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新春播新绿 广丰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1-02-26 09:56
字体大小: 【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开展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为丰溪大地再添新绿。

220,丰溪街道在塘墀片区山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播种树苗820株,覆盖面积5000余平方米。一排排树苗整齐的排列在山腰上,点缀着青山绿水,播种着大美丰溪的新希望。

222,下溪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在溪滩村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扶苗填坑、踏实土层、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个个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忙碌,新栽的300余株松树苗错落有致,将山场点缀得生机盎然。

221,东阳乡组织开展了以“做好马家柚扶贫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新春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新植的200株马家柚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田地上。

218,横山镇组织开展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在横山镇上铺村石交椅,参加植树的干群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自发结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种下了320株枇杷树苗,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放眼望去,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各地组织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