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强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1-02-27 08:51
字体大小: 【    】

226上午,赴京领奖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强载誉归来,广丰区在市民中心举行欢迎仪式。区委书记胡心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区委常委陈金良,副区长刘晓芳参加仪式。

胡心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份荣誉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广丰人民的荣耀。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肩负好新发展阶段新的历史使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李强表示,要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扛牢责任,继续奋斗,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仪式上,刘晓芳为李强送上鲜花。

随后,参加仪式的区领导与区扶贫办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