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局召开全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共筑食品安全共治格局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12-12 15:08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创建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促进食品安全质量得到总体提升。12 月 7 日,广丰区市监局召开全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区食安委办公室主任、区市监局王青山局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伊始,王青山局长对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一直以来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区市监局综合协调股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广丰区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再者,各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提高食品安全水平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疾控中心叶志金专家就抽检结果公示、学校食堂管理、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店管理及餐饮店病媒防制等方面提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青山局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义务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为区市监局进一步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下一步,广丰区市监局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拓宽食品安全监管的渠道,加强与义务监督员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也将积极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和意识,与义务监督员、广大市民携手努力,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共筑食品安全共治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