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沙田镇: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12-19 16:49
字体大小: 【    】

编者按

本期“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访谈专栏,对广丰区沙田镇党委书记毛熠睿进行了专访。敬请关注!


记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沙田镇将如何行动?

沙田镇党委书记毛熠睿: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莅临江西考察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在实际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紧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生态美丽、乡村文明、人民幸福的沙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民生工作离老百姓最近,与老百姓生活最密切。沙田镇是如何在保障改善民生中践行初心使命的?

沙田镇党委书记毛熠睿:“根深则本固,基美则上宁。”沙田镇积极践行为民情怀,谋划了农村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通村公路拓宽等一批民生项目,真正让群众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同时,沙田镇结合“党员干部下一线、政策服务到基层、平安幸福进万家”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到“和美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网格化治理”等工作中,及时协调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对此,您有什么感悟呢?

沙田镇党委书记毛熠睿:纪律与规矩是一根带电的“高压线”,也是一张公正的“通行证”,加强作风建设是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对我们的保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警醒我们,应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眼睛明亮。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共产党人。(俞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