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筑牢“温暖防线” 抵御寒潮侵袭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2-22 11:10
字体大小: 【    】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寒潮天气,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实施各项防寒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稳定。

“前天就收到了防寒预警信息,今天你们过来帮我加固大棚,真是太及时了。”下溪街道溪滩村菜农胡大爷说道。在下溪街道溪滩村,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密切关注农作物生长状况,并指导农户采取防寒防冻措施,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他们及时检修、更换和加固老旧大棚、破损薄膜等生产设施,清除杂草,改善土壤通透性。

下溪街道持续开展“党员干部下一线,政策服务到基层,平安幸福进万家”活动,已成功解决各类农业相关问题50余件。下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林杰表示,该街道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寒潮天气变化,组织党员干部下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政府给我们检查身体,真是太好了!”西溪社区王大妈欣喜地说道。连日来,下溪、泉波等乡镇街道,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深入街头巷尾,针对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随访工作,提醒他们注意寒潮防范,并为他们检查身体,送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温暖。(邱日青、通讯员陈士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