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拆破清”行动】永丰街道拆除沿街防盗窗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2-05 09:13
字体大小: 【    】

连日来,广丰区掀起“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行动,即在小商店、小旅馆等“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等整治占堵消防通道问题、拆除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网、铁栅栏、广告牌等障碍物。

为畅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全面消除火灾隐患,22日,永丰街道工作人员发现两斤半酒店沿街的防盗窗存在消防隐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永丰街道的监督检查人员依法组织对该场所的防盗窗进行了拆除。

“这些防盗窗不仅影响消防逃生通道的畅通,还可能在火灾发生时阻碍救援行动,给火灾扑救带来困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消防安全排查行动,累计拆除防盗窗156个,拆除广告牌1处,清理消防通道7处。(齐小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