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丰溪街道:畅通消防通道 守护生命安全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4-02-10 16:05
字体大小: 【    】
为畅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消除火灾隐患,2月5日,丰溪街道持续开展“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治占堵消防通道、封闭安全出口、违规设置防盗窗(网)等问题。

丰溪街道坚持“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上下合力”的工作作风,由街道各领导班子下沉网格,压实整改责任,联合教体局、公安、执法、市监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在整治现场,工作人员正耐心向有关商户宣传和讲解相关政策,并告知店主此处广告牌严重影响二楼以上楼层人员逃生,阻碍救援,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拆除,技术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店面招牌进行拆除。此次“拆破清”专项行动中,涉及周边群众都非常配合,表示理解。特别是城南社区流霞路商铺纷纷表示“那肯定要配合你们的,我们有不合理的地方会立即整改,生命安全大于天”。

截至目前,丰溪街道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314家次;当天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33家次,发现隐患累计996条,完成整改累计418条,当天发现问题隐患64条,完成整改18条。

下一步,丰溪街道将以此次“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攻坚行动为契机,严格按照拆除标准和整改要求应拆尽拆,让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清仓见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