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保卫来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 区报社 发表时间:2017-07-05 11:05
字体大小: 【    】

谭赣明方鉴煌陪同

七一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保卫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方鉴煌的陪同下,来到我区东阳乡管村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委书记谭赣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管宜生等陪同。

“您老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党员管时兴家里,张保卫亲切地与管老拉家常、聊生活,一起回忆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管老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1945年出生的管时兴,今年已有49年党龄,曾在部队时右手受过伤。他动情地说,十分感谢党时刻记得他们老党员,并送来关怀,希望以后能够及时收到更多关于党的政策读本,让他能够及时了解掌握党的方针政策,鼓励更多老党员为村里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管土宜生于1939年,195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困难老党员,独生子女户。早年妻子就过世了,他当过作业小组组长。在全村建设过程中,主动支持村里建设公共设施。张保卫、谭赣明等领导与他同坐一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68岁的包冬香家里,张保卫详细了解了包冬香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她是原乡干部、曾当过乡妇女主任,现今生活比较困难。张保卫指出,各级政府部门要多关注关心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助。

随后,张保卫、谭赣明、方鉴煌、管宜生等还参观了已经建设完工的管村村集贸市场。

走访中,张保卫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落实相关政策,在生活上照顾、服务上跟进,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安度晚年。同时,鼓励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广丰的经济社会发展争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