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广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市委对广丰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调整的决定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1-08-18 15:47
字体大小: 【    】

817上午,广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广丰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刘志勇宣读省委、市委关于广丰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调整的决定。区委书记胡心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俞健强调,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努力锻造一个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领导班子。新一届区领导班子必须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坚决做到服从组织安排,服从换届大局,服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关系、个人与整体的关系、做官和做事的关系,珍惜为党工作的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珍惜新的岗位,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俞健强调,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努力锻造一个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新一届区领导班子要以学生的心态,尽快熟悉情况,履行岗位职责;要以冲刺的状态,调度推进工作,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实干的姿态,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区委要高度重视新一届区领导班子建设,要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为重要抓手,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推动各套班子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形成“千斤重担万人挑,困难面前一起上”的良好局面。

俞健强调,要始终坚守底线原则,努力锻造一个风清气正、群众拥护的领导班子。要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廉政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希望新一届区领导班子在以胡心田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紧紧抓住中心城区“西拓、南控、北优、东兴、中强”城市发展战略利好广丰的有利机遇,做足“东兴、中强”两篇文章,全力融入主城区,成为中心城区的重要增长极。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俞健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精准有力,责任上要压紧压实。重点做到强化个人防护措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疫苗接种工作;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村组)、个人和家庭的“五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胡心田代表区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他表示,新一届区领导班子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赓续优良传统,续写时代新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启广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胡心田表示,新一届区领导班子要做到“五个一”,要一腔热血写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广丰不折不扣落实。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市委、市政府“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系统推进工业、旅游、农业、城建、民生、安全等各项工作,当好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切实提升干事本领,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要一片丹心为人民,始终把广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73件民生重点事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难、就医难、上学难、出行难、停车难、买菜难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一身正气树形象,牢牢牵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牛鼻子”,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带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用忠诚干净担当树好形象、作出表率。

新一届区四套班子成员和不再提名的现任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