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饶高新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5-29 09:09
字体大小: 【    】

527日,上饶高新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尚绿君澜大饭店召开。区委书记胡心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廖文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伟,副区长林辉,区政协副主席刘建红,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等出席大会。

胡心田代表广丰区委、区政府,向高新区企业商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第二届商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2022年,全区GDP总量升至全省第9位,综合实力连续25年保持江西省第一方阵、上饶市领头羊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浸透着全区人民扎实苦干、奋进拼搏的汗水,也饱含着各位企业家筚路蓝缕、艰辛打拼的心血。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拿出“向高而攀、勇争一流”的拼劲,立志做顶天立地的大企业。坚持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立志做出类拔萃的强企业。当好广丰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立志做思源思报的好企业,以企业加速发展助力广丰跨越赶超。

胡心田希望商会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当好“引导员”,引导广大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广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事业献计出力。当好“推介员”,多为广丰牵线搭桥、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吸引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广丰、走进广丰、到广丰创业。当好“服务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广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心田强调,要全力做好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增强动力。要全力做活要素,推动生产要素合理配置、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全力做优环境,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亲清政商关系,携手同心共谋发展,以实干实绩为广丰加快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刘建红、郑敏强分别致辞,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换届批复》,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章程》、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和商会理事会班子。

与会领导为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副会长授牌,黄卫东当选上饶高新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和晚宴,表彰了年度优秀服务工作者、优秀服务单位。(记者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