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又一优强项目落户广丰!智能穿戴设备生产项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5-30 08:45
字体大小: 【    】

529日上午,智能穿戴设备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16楼会议室举行,这是广丰区今年引进的又一优强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副区长林辉、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山东恒芯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凯升、执行总裁曾伟,东方龙商务集团郑旺,以及上饶高新区、区委办、区商务局、洋口镇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智能穿戴设备生产项目由山东恒芯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20亿元,位于上饶高新区霞峰电子信息产业园,主要生产智能手表、耳机、电子主板、机器人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人民币。

据悉,山东恒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AI机器人、智慧城市、医疗设备、平板电脑、智能穿戴产品、智能手机等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同时开发网络平台及5G产品和技术的外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人形鸵机型机器人、健康助眠型机器人、儿童早教机器人等产品,处于高端智能机器人龙头地位。

近年来,广丰区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聚焦新电子、新材料、新智造“三新”主导产业,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全面提升项目服务水平,以“第一等”的标准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广丰、选择广丰、创业广丰。(顾荣辉李欣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