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胡心田专题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3 22:25
字体大小: 【    】

61日,区委书记胡心田专题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广丰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邓荣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廖文华,副区长林辉,上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敏强、管委会主任蒋小晖陪同调研。

胡心田先后来到芦林纸业二期、双鼎纸业、奋钧汽车零部件、德鑫实业、华珉环保、芳妮科技、中泓铜业、时达铜业、和烁丰三期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工业决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上饶高新区和相关服务乡镇(街道)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坚持“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强力推动调度再提速、保障再提速、进度再提速,着力破解影响进度的关键性难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见效。

胡心田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和国际环境形势复杂多变,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基本面没有变,广丰发展的大好形势没有变。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胡心田强调,要坚持打基础、管长远。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探索发展规律,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选资精度,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主导产业融合集群发展。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原则,合理倒排建设工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速企业落地见效,促进工厂与市场的有效衔接。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严格落实工业项目常态化调度机制,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排忧解难,驰而不息的优化营商环境,为广丰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宁敏徐嵩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