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黎隆武到广丰调研城市书房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1 16:12
字体大小: 【    】

5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一行来我区调研城市书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剑虹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黎隆武一行先后前往状元坊、丰溪水街、时代广场、广丰里等城市书房,实地察看书房规划建设、功能布局、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图书藏量、运行机制、人员管理、服务配套等情况,对城市书房各功能区提供的特色服务,推进“城市书房+社区”“城市书房+商圈”“城市书房+公园”等建设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隆武指出,要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加大对城市书房的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市民走进城市书房,更大发挥城市书房的文化阵地作用,全面提升城市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

黎隆武强调,在做好基础性服务的前提下,城市书房应积极开展各种主题读书分享、阅读沙龙等活动,将书房的业态做得丰富多彩,做出活力和品位;在城市书房的功能设计和环境打造上,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体现利民、便民,不断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营造崇尚学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让阅读涵养城市,让书香飘满广丰。(记者夏明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