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金良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1 16:13
字体大小: 【    】

5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陈金良来到洋口镇,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奋战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陈金良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市“最美科普人”祝有清和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杨启明,送上了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不断推动全区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金良对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广大科技工作者长年坚守科研一线,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区科技创新实现长足进步,公民科学素质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始终坚定自主创新的信心决心,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广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中,陈金良还参观了洋口镇中心小学科普展馆,并与正在开展科普实践的在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记者徐嵩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