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察哈尔右翼前旗调研组来广丰区调研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2 08:51
字体大小: 【    】

531日,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前旗旗委副书记、旗长班秀萍带队到广丰考察调研红木、家居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林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建红等先后陪同调研。

一路走一路看,班秀萍一行先后来到广丰红木文化创意产业园、黄敏大师工作室、将相和红木馆、启牧实业、澳蓝特橱柜、月兔橱柜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广丰红木文化、家居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品牌营销、工艺特点、创新元素等情况。班秀萍一行对一件件木雕作品精湛的技艺深感震撼,对广丰木雕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红木家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中,班秀萍介绍了察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她指出,广丰是一座有底蕴、有实力、有颜值的文化之城,是著名的“中国木雕之乡”,红木、家居文化产业发展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察右前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加强红木产业与旅游业态深度融合,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徐道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