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龚振宙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4 22:24
字体大小: 【    】

6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协调为抓手,严格按照序时进度,统筹好质量与安全,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区委常委刘晓芳,上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小晖陪同。

在大坪排粮库,龚振宙认真听取粮库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建设进度,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民生责任,科学编制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粮库尽快按期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提升粮食储备管理现代化水平。

随后,龚振宙还深入生活污水处理厂、霞峰二路标准厂房、“广丰·童话里”、“小康人家”安置区等项目建设一线,一路看现场、听汇报、督进度、解难题。他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既是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项目服务,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龚振宙强调,要强化项目攻坚,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项目序时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统筹好项目的质量与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观念,强化安全施工,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以赴把一个个重点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宁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