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关工委调研组来广丰区开展“党建带关建”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06-02 08:53
字体大小: 【    】

531日,市关工委来广丰区开展“党建带关建”专题调研。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姜春珠、常务副主任徐志和参加调研,副区长王斐陪同。

座谈会上,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就我区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带关建”分别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广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广丰区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广丰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关建”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整合人力物力,拓宽关爱渠道,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这个主旋律,更要做好防溺水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创新“党建带关建”工作方法,动员组织更多老同志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关工队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洋口镇,通过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俞先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