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北京师范大学调研组来广丰中学调研

文章来源: 微讯广丰 发表时间:2023-12-20 21:38
字体大小: 【    】

1219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组来广丰中学调研。北师大基础教育部队伍办主任徐啸宇,区委副书记陈金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剑虹,副区长王斐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调研。

陈金良对北师大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师大教学声誉卓著,育人成就突出,是我国教育管理界的翘楚,具有先进的教育手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抓落实、兴教育,切实借鉴北师大的办学经验、决策智慧,指导和破解广丰中学教育发展难题;将坚决强化地方保障责任,对北师大在托管帮扶期间给予政策、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落实,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北师大团队能加快落实帮扶协议,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得当的激励机制,团结带领广丰中学全体师生员工立足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广丰中学办学育人水平,绘制广丰教育新图景。

会前,北师大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广丰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等情况。

会上,徐啸宇介绍了北师大——广丰中学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情况;广丰中学负责人介绍了广丰中学办学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晨曼、邱日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